花渔弓

在下花渔。
此号全职only.杂食党。
G市人,主队蓝雨。
喻文州是偶像,黄少天是男朋友。

【叶喻】隙(7)

三次元狗粮吃饱了,继续吃叶喻狗粮。


Chapter 7

 

自从在H市分别后,喻文州就没有主动联系过叶修。他倒是不急。急什么呢,来日方长。眼下,喻文州显然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作为刚出道的新人就接任蓝雨队长,受到的来自各方的压力可不算小。喻文州知道电竞媒体,还有其他俱乐部,都在朝蓝雨和他虎视眈眈着。

 

季前战队发布会上,蓝雨经理带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出席。喻文州笔挺地坐着,直视着台下那些不屑、质疑、警惕和好奇的眼神。

 

“通过训练营考察和人员筛选,我们发现了许多出色的潜力选手。本赛季,蓝雨将大力提拔新人,向战队注入新鲜的血液……队长职务将由喻文州接任;副队长由黄少天接任……”

 

经理官话侃完,轮到喻文州。

 

“非常荣幸俱乐部将队长重任委于我,作为联赛的新人,要同时兼顾自身与团队,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不过,蓝雨成员和我都有信心在本赛季发挥出蓝雨的实力,并且让大家看到与众不同的东西。”

 

喻文州很有礼貌地一一回复着台下的记者。荣耀联赛尚是一个新兴的竞技项目,圈里比较纯粹,也没有人想过多刁难这位新官上任的小队长,蓝雨的季前发布会算是风平浪静地结束。

 

叶修窝在房间里,在电脑上看到这场发布会的直播,顺手点进去,就看见正襟危坐的喻文州有板有眼地说着套话;倒是旁边的黄少天,坐在座位上微微地晃来晃去,像多动症患者被绑起来了一样。

 

叶修盯着喻文州,又想起那个中午喻文州直呼他(弟弟的)名字,对他说“场上见。”

 

老实说,喻文州能在联赛赛场上发挥几何,他也不好评价。若是被对手抓住了手残的软肋,先行一波带走,战术头脑再怎么强大都无济于事。不过……如果蓝雨有特别的套路保护这个手残人精,也许就另当别论了。

 

真是有意思。叶修点了根烟,闭上眼睛。那就赛场上见吧,小队长。

 

 

离开赛还有两个星期,联盟公布了第四赛季的赛程安排。蓝雨第三轮就要客场挑战嘉世。

 

各大电竞媒体的记者们开心得都要吐了。谁不知道这赛季,各个俱乐部都像约好了一样力捧新人,而其中最吸引人目光的,莫过于嘉世的美女新人苏沐橙;而各大战队中,蓝雨大胆的换血也让人浮想联翩。同样是新人队长,第三赛季的王杰希可谓是一战封神,风光无限,将人们的猜疑瞬间扭转。莫非蓝雨对这个喻文州也有这样的自信?

 

因此,联赛第三轮还没开打,各大媒体的前瞻通稿就铺天盖地地压过来,职业选手们对这样的情况自然也有所了解。黄少天看着电竞杂志,捂着心口夸张地大喊:

“受不了啦!压力好大!马上就要被叶秋打成残废啦!”

 

黄少天看见旁边的喻文州,扑过去:“文州文州,哦不,队长,网上好多人都在分析你耶!”

 

 “明明都没见过你打荣耀,还要装作一副认识你的样子真是笑死我了!你看这个,还分析你的操作……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黄少天抓着椅子扶手狂笑,头顶上不服帖翘起来的几根褐黄色头发都在乱颤。

 

喻文州在刚刚从饭堂打包回来的秋葵鸡肉沙拉里挑出一个最大的秋葵,趁黄少天大笑的时候塞进了他的嘴巴里。

 

 

H市体育馆,嘉世迎战蓝雨。照例,嘉世作为主场战队,由队长叶修带领队员与蓝雨队员握手致意。联赛新人喻文州伸出手,对叶修轻轻颔首,脸上还是挂着微笑,倒是一点也不怯场。

 

叶修握住他的手。喻文州的手白皙得很健康,手背滑润,手指上却有厚厚的茧,那是在与键盘搏斗的无数个日夜留下来的痕迹。职业选手都这样。想到喻文州那天的挑衅,叶修决定反杀一波,食指在喻文州的手心轻轻刮了一下,然后轻笑着去握蓝雨副队长黄少天的手。

 

喻文州心里有些错愕,但脸上依旧不动声色。倒是黄少天,看见叶修笑,以为是在蔑视自家队长,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叶修很委屈。

 

嘉世是风头正劲的三冠王,H市又是主场,观众席上自然基本上都是嘉世的粉丝。比赛还没开始,已经有激进的嘉世队迷开始喊“叶秋教蓝雨的小子做人!”黄少天听到都要气疯了,觉得真是粉丝随主人,仇恨都拉得这么熟练。倒是喻文州,已经落座插账号卡了,看起来丝毫不受影响。

 

喻文州凝视着自己被叶修刮过的手心。心真脏啊,叶秋。


Tbc.

评论(2)
热度(30)

© 花渔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