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渔弓

在下花渔。
此号全职only.杂食党。
G市人,主队蓝雨。
喻文州是偶像,黄少天是男朋友。

【叶喻】隙(10)

文州 要坚强!(x

Chapter 10

现在这个社会,要想发扬壮大一个新兴产业,必然少不了推波助澜的噱头造势。联盟也很清楚这一点。第四赛季,青年俊秀齐齐涌现,还有诸如苏沐橙这样的美女、黄少天这样性格鲜明的选手,话题感不可谓不足。联盟高层一番商量,整出了个全明星周末,由网友投票选出24位荣耀联赛的全明星选手,再将他们聚在一起搞些观众爱看的活动,以吸引眼球,扩大联赛影响力。

当下的荣耀第一人叶修因为一些很无厘头的原因,非常不愿意参与这种公众活动。但卖身契还签着,经不住俱乐部方面的软磨硬泡,神神秘秘地现了身。尽管如此,他依然要求只在后台操作。

因此,大神们齐齐登场时,前来参加活动的荣耀粉们看到的是23位全明星和一个一叶之秋的立牌。

嘉世方面原本对叶修这样的不配合颇有微词,但在看到叶修不出现所造成的话题度不降反升后,也就由得他去了。毕竟,现在的嘉世和它未来的荣光,都得仰仗这位大爷成就。这个赛季结束,叶修与嘉世的合同就到期了,若是在这个节骨眼上与荣耀第一人有什么摩擦,被动的也只有嘉世。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后台见到半躺在总裁椅上百无聊赖的叶修,礼貌性地打了个招呼就走出去了。他们俩可谓是新人里场面上的大心脏,尽管站在各路前辈里,成就根本不够看,也丝毫没有什么怯意,很是自信地向众人致意。摄像机随着主持人的报幕慢慢扫过每个选手,叶修在后台演播室里眯着眼睛看着屏幕里喻文州挺得如同一棵云杉的身板。

蓝雨的两个小子,倒是很能代表战队的内涵。一个动一个静,配合起来却是天衣无缝的好,也只有蓝雨这样年轻又充满潜力的活泼队伍能包容下来风格如此迥异的两人。

怎么才二十出头,就一副老人家的样子,开始以上帝视角看这看那了呢。叶修哑然失笑。

当然,很快,叶修就真切地感受到什么叫老人家亚历山大了。新秀挑战赛,一群小年轻像说好来作弄叶修一样,纷纷指明要与斗神一战。叶修再强大,也耗不过这样一轮接一轮高强度的迎战,很是无奈,打得越来越敷衍。后来的新秀也明白这点,与叶修交手的过程中偶占上风,也没有不知天高地厚地拆台。


好不容易捱过去这波,全明星选手们也回到后台来稍作休息。

请回去继续你们的表演好吗?明明需要休息的只有我一个。当荣耀第一人真是累啊。叶修正腹诽着,就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走过来。两人脸上都挂着笑,只是这笑里意味各不相同。喻文州笑得神神秘秘,黄少天笑得幸灾乐祸。

黄少天笑嘻嘻地来拉叶修的仇恨:“斗神,年老残手啊。”

叶修不甘示弱:“手残了也照样虐你。”

“滚滚滚,有本事再来PKPKPKPKPKPKPKPKPK!”

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喻文州感觉自己躺着也中枪。但外人看不到他内心的翻江倒海,只能看到他抿着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体育馆里很温暖,喻文州外套脱了,上身只穿一件白衬衫,扣子很得体地扣到了最上。衬衫下摆扎进了休闲西裤里,裤型把喻文州的腿修得又长又直,裤脚堪堪遮住白皙的脚踝。喻文州注意到叶修毫不掩饰的目光从他的领口沿着身体一路向下,觉得这个人真是个老流氓。

那个……。喻文州轻咳,把叶修的思绪拉回来。叶修回过神,自己都不太好意思,赶紧和黄少天又拉起家常扯东扯西。

掩耳盗铃,欲盖弥彰。喻文州笑,转过头去和别的选手寒暄了。


拜托了,联盟,给哥的手放天假吧。除了能见到喻文州还有点意思,叶修简直要烦死全明星周末了。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赶紧找台顺手的电脑,点上一支烟,泡上一碗面,和他的荣耀女神继续没日没夜,如胶似漆。

于是,听见主持人宣布第一届全明星周末圆满结束时,叶修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真是身心俱疲。不过,看见大家都玩得挺开心,他也就没再抱怨扫他人兴致,跟老相识们打了招呼,自己收拾东西准备低调跑路。叶修走到出口转角处,就看见喻文州从另一侧的洗手间出来,手上还挂着点水珠。

喻文州见到叶修,有点讶异:“叶队就走了?”

叶修点点头,想了一会又说:“文州记得来看哥的第四次决赛啊。”

……赛程现在才进行到哪儿啊,就自行帮嘉世提前锁定决赛席位了。“叶队这么有自信。”

“对啊。”叶修大言不惭。

“那我是不是应该提前祝贺叶队拿下第四个总冠军?”喻文州挑眉。

叶修笑。“承你吉言。”

这算哪门子的吉言……喻文州心里吐槽。叶修拍拍他的肩就走了。喻文州一个人直直地站在逆光的地方,在叶修走远后,肩膀却突然脱力沉下来。他慢慢阖上眼睛,靠在墙壁上,任由粉尘轻轻蹭到发丝和皮肤上。

Tbc.

评论(4)
热度(31)

© 花渔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