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渔弓

在下花渔。
此号全职only.杂食党。
G市人,主队蓝雨。
喻文州是偶像,黄少天是男朋友。

【叶喻】隙(20)


Chapter 20

叶修来G市时背着一个黑背包,回去时却带着两袋子的G市特产。他笑喻文州怎么跟中老年人送别亲戚一样,喻文州说,可不是嘛,我爸妈特地嘱咐我好好招待你的。礼数要到。

喻文州开车送叶修到机场,叶修说我自己进去就行了。喻文州点头,伸过手去要帮叶修开车门。叶修下意识抓住他的手臂,喻文州失了平衡,头靠了叶修的肩膀上。两个人在车里姿势别扭地抱在一起。叶修的手从喻文州的手臂移到他的背脊上,环住了他。喻文州有些绝望地闭上眼睛,将自己沉入一片黑暗中,只听见叶修低沉温柔地在他耳边叫他的名字:“喻文州。”

“不要动。”

看不见四周的情况下,叶修的声音格外清晰,却很柔软,四面八方地侵袭喻文州的感官。喻文州控制不住自己,浑身都在轻轻地颤,叶修就把他抱得更紧,像是要将他揉进身体里一般。

“我知道。”

叶修把他松开,扯出一个真诚的笑容,开车门,说我走了。

喻文州说好。

喻文州看着叶修头也不回地走出闷热的地下停车场,把车里空调温度又调低了些。他窝在驾驶座,把头深深埋进手里,与叶修相识的这些年月场景走马观花似的在脑海里连成毫无逻辑的影片,镜头从当初暗暗当做目标的“叶秋”,转移到昨晚深情款款在他身上动作的叶修,然后堕进一片冰冷的夜。

他虽然聪明,生活中却并不那么喜欢博弈,偶尔的心脏不过是自己俏皮的方式,在叶修面前不曾步步为营,精心算计。

我可能比想象中更加喜欢你。

是什么时候无法自拔的呢?或许是叶修叫自己“小鬼”,摸头鼓励的时候;又或许是淘气心发作却撩他不成,在晨光下面色通红的时候;又或许是初尝禁果,身体紧贴沉沦在爱欲中时。

叶修叫他不要动,他说好。这是他们默契而无奈的理性。

喻文州把头抬起来,神色很镇定。


叶修回到嘉世,大部分队员都还没有回来,只有苏沐橙窝在休息室看剧,看到叶修回来,好奇地去翻他带回来的大包小包。“你不是吧,居然会买特产?”苏沐橙仔细看着各种礼盒包装,吐槽叶修。

“怎么可能是我买的,”叶修无奈,“喻文州送的。”

苏沐橙听到喻文州的名字,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瞪大漂亮眼睛摇叶修的手臂:“哟哟哟,都见家长了!进展怎么样怎么样!”

叶修佯装严肃:“小孩子不要管大人的事。”

“别当我三岁小孩!你自己好自为之啊。”苏沐橙撇嘴,“有什么情况一定要跟我说呀,本情感博主一定鼎立相助。”

叶修笑:“你是看剧看多了吧。”

苏沐橙打开一盒鸡仔饼随手扔了一个进嘴里:“你们男生老说女生看剧是浪费时间,活在梦里,其实有时候里面也蛮有生活道理的好不好。”

生活道理么。他想起前天和喻文州窝在沙发里百无聊赖,喻文州靠在他手臂旁,微微偏着头专心致志地看着肥皂剧,还时不时扼要分析一番人物心理。能把肥皂剧看得这么像悬疑片的,也只有喻文州这样的人了吧。叶修失笑,苏沐橙像见鬼一样看他:“我的天,你居然会有这种酸臭的表情,恶心死我了。”

叶修点她脑袋:“沐橙你是叛逆期了吗?善解人意美少女去哪了?”

苏沐橙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转过身去继续追剧。


叶修抽完烟回到房间,想起应该要给喻文州报个信,打开电脑上QQ戳喻文州。“文州,我回嘉世了。”

“嗯。”

“文州好冷淡啊,不想哥吗?”

喻文州坐在电脑前无语:“叶队,我们4个小时前才告别的吧。”

“可是刚刚文州把我抱得这么紧……”

“我先下了。”喻文州发出这行消息就把QQ关掉了。他整个人倒在沙发里,脸红到耳朵尖尖。

喻文州觉得自己比想象中更不受撩。这个认知让他有些挫败,又有些高兴。

他偶尔也看看荣耀论坛上讨论选手的八卦,自然也看到那个红极一时的帖子——“荣耀选手里谁最苏?”,点开发现自己高居榜首。下面的大段分析大多是女荣耀粉写的,细节抠得那叫一个细致,从他帮人挡住门,到擦拭电脑台,把自己整个写得跟偶像剧男主一样,看着都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无微不至,温柔体贴”,这是网友给出的评价。谁说是错呢?自己本来就是这样的人。叶修说他行事毫无缺隙,却让人很舒服,不是密闭的匣,更似包容的海。他笑叶修岂不是要被自己溺死,叶修认真吻他睫毛,说,快了。

喻文州觉得其实叶修才是荣耀最苏选手。

Tbc.

评论(3)
热度(40)

© 花渔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