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渔弓

在下花渔。
此号全职only.杂食党。
G市人,主队蓝雨。
喻文州是偶像,黄少天是男朋友。

【叶喻】隙(14)


Chapter 14

叶修的手还在喻文州身上作妖,就感觉到身上一沉。低头一看,喻文州的脑袋歪到一边,已经睡过去了。

……还真是拔*无情啊文州。叶修无奈,把喻文州重新抱起来用毛巾擦干净了,干干爽爽地放进被子里。他低头看了看身下还勃发着的欲望,苦笑了一下,想着还是自己冲个冷水澡冷静一下吧。

洗完澡出来,叶修就看见喻文州已经深深地陷进了被子里,只露出一簇黑发和光滑的脖颈。叶修叹了口气,掀开被子的另一边轻轻躺进去,把喻文州的脑袋从里面搂出来,然后也渐入梦境。


早晨喻文州先自然醒。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就看见叶修一手拥着他的后脑勺,脸正对着他。两人四肢交缠着,如同一对相爱已久、永不分离的爱人。叶修的皮肤很白,鼻梁很挺,嘴角微微翘起。


真是无时无刻不摆出一副嘲讽脸啊。喻文州轻笑,却不知觉弄醒了浅眠的叶修。叶修眯着眼睛,手向下一路划过喻文州光滑的背脊,声音带点睡醒后的低哑:“醒了?”

“嗯。”喻文州被叶修摸得有点情动,赶紧按住他的手,“别闹。中午的飞机。”

“好巧,我也是。”叶修笑,手上倒也不再动作了。

喻文州翻身下床,把地上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挑出来,再一件一件穿上。他刚把衬衫最后一粒扣子扣上,就被叶修拦腰抱住。老流氓附着他的耳朵说:“别穿了。”然后又补上一句“我喜欢看你这样穿。”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喻文州叹气,侧过头去几乎是贴着叶修的嘴唇说:“既然叶队喜欢,那就随你了。”叶修趁机要凑过来吻他,他一下子站起来,笑眯眯地说:“刷牙。”

叶修也不遗憾,靠在洗手间门框看着喻文州洗漱。喻文州只顾收拾自己的东西,迈着两条直溜溜的长腿在狭小的房间里走来走去,时间长了也有点经不住叶修这样露骨的眼神,忍无可忍地转过头去问:“叶队看够了没?”

“没呢。”叶修笑吟吟地回答,“文州怎么不叫我前辈了?昨天晚上叫得可甜。”

喻文州决定穿上裤子。

“不是,文州我错了……”


两个人穿戴整齐地出现在了机场和各自的队友会合。消失了一夜的叶修没有手机,刚想着怎么和队友解释,就听到苏沐橙对喻文州说:“喻队,谢谢你开导叶秋啊。”而喻文州对苏沐橙说:“不用谢,应该的。”

叶修觉得自己被摆了一道。

黄少天听到他们讲话,扑过来拍拍叶修的肩:“老叶,没想到你的抗压能力这么差哈哈哈哈!”喻文州眉心微微跳了一下,向嘉世的人打了个招呼,就把黄少天拖走了。

叶修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走远,无奈地转过头问苏沐橙:“喻文州跟你讲什么了?”

苏沐橙笑嘻嘻:“没啊,他说晚上陪因为失利正痛哭流涕的你谈心,所以你今儿再和我们会合呢。”

叶修被噎着了。

苏沐橙又挤眉弄眼:“你们昨晚是不是……全垒打了?”

什么全垒打啊。小姑娘不学点好,净学些歪门邪道。叶修作为嘉世队长严厉批评手下队员。苏沐橙心下了然,一脸迷之笑容跟在大部队后面。叶修觉得她笑得很惊悚。


“诶队长队长,你是怎么安慰叶秋的啊!”飞机上不能玩手机很是无聊,好奇宝宝黄少天找喻文州聊天。

喻文州思考了一下,回答黄少天:“也没什么,就普通的安慰方式。”然后他又想到昨晚的一夜缠绵,觉得“普通”二字用得很是精妙。

“不愧是我们蓝雨的队长,就是厉害!”您的好友喻吹黄少天已上线,“叶秋不会哭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说他们北方汉子喜欢喝酒消愁,队长你不会也跟他喝酒划拳了吧哈哈哈哈!不对我们不能喝酒酒对操作不好……队长喝酒划拳的北方大汉样也很难想象呢哈哈哈!”

坐在前面的郑轩转过头:“黄少,我要睡觉。”黄少天瞪他:“你还睡!今天你不是睡到9点多才起来的吗!你是猪吗!”

郑轩想了一下,认真地点头:“我是猪。黄少,你让我睡觉吧。”

黄少天气结。看看旁边,喻文州倒是闭起眼睛养起神来了。他一个人很是无聊,一边自己玩手指游戏,一边脑补喻文州安慰叶修的场景,怎么都觉得很违和。


Tbc.

评论(2)
热度(51)

© 花渔弓 | Powered by LOFTER